Kuang Wei Precision Industrial Corportion Ltd.
公司沿革
 
品保流程
 
公司設備
 
公司產品
 
聯絡方式
 
光崴首頁

公司沿革

公司設備

建閣企業社成立於 1990 年,公司位於台北縣樹林市新興街 19 巷 12 號,初期以金屬及非金屬之零組件加工、代工、製造等為主要營業項目,專精與持續創新的生產技術提供給公司最大的競爭力,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,不斷加入製程與品管等新觀念,並持續提升設備,造就快速的產能提升及超高的產品良率管控,使公司走向生產細緻及精準的產品。

2002 年 4 月,公司正式改制為光崴精密工業有限公司,增加公司組織章程,分門負責,正式宣告公司進入更具規模與健全的企業化經營模式,除了持續提升設備與更高的品質控管能力外,實值產能更大大的提升。公司有感於製造業要能永遠屹立不搖,必須積極投入研發創新,因此,公司除了設有技術與產品研發部門外,並聘有留德博士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機械系教授為長期顧問。公司改制後挹注更多的資金、人力與物力,並且積極投入醫療器材之產品研發設計與零組件製造開發等。

2004 年 7 月,光崴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正式通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認證規範,完全落實廠房規劃與人員教育訓練計劃等,積極培訓工程及品保專業人員,全方位滿足顧客的需求,公司也由代工的 OEM 經營型態提升為設計製造的 ODM 型態,營業的項目也更多元,包括醫療、電子、電腦、電機、通訊、各類 3C 產品、運動與交通器材等零組件研發製造,加工的材料有各式絕緣體、金屬與非金屬等。未來公司將持續秉持品質優先、服務第一及顧客至上等精神,強化公司的各方面能力,以期公司能永遠屹立不搖。